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ur's、≤lov3≥

多雨的冬天就要过去,I have a date with spring!

 
 
 

日志

 
 

希澈最后说道“最想和韩庚说的一句话就是,以后我结婚的时候一定要来。”  

2011-02-25 13:45:15|  分类: sjsjmsjtsjh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内容转自SJ吧。

摘要:希澈最后说道“最想和韩庚说的一句话就是,以后我结婚的时候一定要来。”

Super Junior的希近日承认,自从同为SJ的成员韩,离开韩国回到中国之后,为此自己的情绪确实受到了困扰。还透露在这段期间,银赫、东海、神童等几位团员的心情都不能安定。

韩庚作为希澈工作上的伙伴,生活中的朋友,自去年底韩庚因合约问题与SM娱乐高层发生冲突之后,毅然的回到了中国。希澈接受采访时和记者说到,直到现在都没有和韩庚有过任何的联系。

同时,希澈在这次第四辑的庆功宴上表示,他们所有人对于好朋友韩庚的情况非常能理解。但是这样回去中国,还是有诸多不妥的。如果大家能一起做活动话,那将是多么好的一件事。

另外,希澈还说到:“和自己一起生活的韩庚,大家一起吃饭,喝酒很是开心,也许当时有一些地方没有做好,在这里想向韩庚说一声抱歉”,“自从韩庚回到中国之后,心里确实是很困扰”。

这次的采访,希澈痛苦的和记者说到“自从朋友走后,在娱乐节目上无法用微笑来面对这一问题,去年的歌曲庆典,我都不得不想尽一切办法推辞,因为少了好朋友。也是因为这样患上了忧郁症。”

与此同时,SJ的其他成员都来帮助他,开导他。希澈当时就问:“如果我不在SJ了可以么?”,作为弟弟的银赫回答道:“Super Junior的13个人是一个整体,少了谁都不行,并且为了我们13个人能相识,感到很高兴。”去年年底,希澈基本都独自待在家里,神童他们有时间都会去照顾他。对此,希澈对所有关心照顾他的朋友,表示感谢。

希澈最后说道“最想和韩庚说的一句话就是,以后我结婚的时候一定要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7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