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ur's、≤lov3≥

多雨的冬天就要过去,I have a date with spring!

 
 
 

日志

 
 

Super Junior-----13种颜色,13种光芒  

2011-01-09 14:14:16|  分类: sjsjmsjtsjh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李特
我就是我,我会做我自己,但是为了SJ,我愿意改变自己。

——
李特的
cy

我们的队长在镜头前的抽风妖孽,是亲们再熟悉不过的,而更让珍珠们深深放在心底的,是他的耀眼背后为整个团队的付出和牺牲。东海曾说,李特哥为了队员就连天上的飞机都能打下来…… cy中的这句话,让我第一次想要了解真实的李特。


2.
希澈

我不是不喜欢骗人的放送吗!

——SJ Full House

这是强仁在向他解释隐藏摄像机是生日惊喜的一部分时,希澈有些埋怨的一句话。我的记忆里涌起了希澈无数火星标志的连珠妙语,以及他关于成员充满兄弟情义的叙说
……

3.
韩庚

我静静的坐在车里,看着窗外韩国的夜景,眼泪一下子流了出来


-----------
鲁豫有约


也许,对于坚强的韩庚来说,泪水在那一刻之所以控制不住,是因为眼前的世界越繁华喧嚣,就越反衬出自己内心的无助和落寞。银黑相间的面具,能暂时遮蔽红肿的泪眼,却隔挡不住舞者举手投足间逼人的英气。韩庚,你让我真切感受到了融进这泪水的艰辛,还有那不服于不公的倔强。可是你知道吗,听到你这句话,有个人想和你一起流泪
……
4.
艺声

"
这一个瞬间我已经等了很久了!
"
——
开心的日子


这好像是艺声接过麦克风后说的第一句话。他接着还开玩笑道,以前至多是让他对着话筒试一下音,正准备继续说则发现麦克风已不在手中,而现在终于轮到他讲话啦……听到他略带沙哑而又富有磁性的艺术之声那一瞬间,我就隐约感到,这一独特歌者的魅力,不是浮光掠影就能捕捉得到的
……

5.
东海、强仁

我一定会选择哥你的——哥可不是花一亿元买得来的!

不是啊,可以买的,我不值那么多钱!

——SJ Full House

当强仁让大家在一亿韩元的CF”强仁之间做出选择时,在当时半开玩笑的随意气氛中,东海却一脸认真地做出了回答。而强仁虽然嘴上这么说,却能察觉到,他看着东海的目光中流露出一丝感动……在展示出力量、幽默、口才的同时,强仁却常被人们忽略其细腻而感性的一面
……



6.
神童

他们该不会是故意的吧!

——
某次采访


对于那个被披露多次的光州落单事件,神童不禁这样担心地揣测。他的实力有目共睹——尤其是他让圆硕的身材灵动的舞蹈不再成为一对矛盾体。有人说,有多少分才气,就有多少分脾气。对于神童,这脾气二字恐怕要改成和气
”……

7.
晟敏

噢,还不够可爱吗?那再做一次好了
……”
——Miracle MV
拍摄间歇的采访


说着,他拳着两手抵着下巴,嘴角俏皮地上扬,明亮的眼睛扑闪扑闪……有人说,晟敏喜欢装可爱。如果,一个常在镜头前纯真孩童般撒娇的人,生活中却毫无可爱之处,那就是必无疑。奎贤说他认真,始源说他诚实,韩庚说他亲切,恩赫干脆说他好骗……从骨子里透出的单纯、善良,如何




8.
恩赫

我认为,花美男时代已经过去,即将到来的是宝石美男时代。

——Hello Chat

初次听到时心头一惊:如此有自信的人,难道在舞台上还会缺少王者风范?!果真不出所料。恩赫曾解释,他名字里的字有明亮、光明的意思。在明暗变幻的激光灯束中,我们不止一次惊异于那个如宝石熠熠生辉的精灵舞影……同样让人忘不了的,还有他那冒了点儿傻气的大大笑容
……



9.
始源

东海上了舞台就不是人了——变成了野兽。

——
某次节目中


之所以对这句话印象深刻,是因为当时没想到像野兽那么剽悍的词汇,会从始源这样的绅士口中说出。不过,他是用敬佩的口吻说出的。让我感受最深的,是最近一段时间他近乎于完美的真唱演出,全无一年前真唱失准时的紧张……对于出道时被誉为“SJ封面人物的始源,有人只歆羡他的豪门出身,有人仅迷恋他的王子仪貌,却忘记了他那份可贵的谦和与努力
……


10.
丽旭

对于他(东海),我有种想要照顾的感觉。

——
某杂志采访


这位SJ中年龄排行第11,本是该被好好照顾的小弟弟,却真挚地说想照顾哥哥,这让我有种莫名的感动。笑星神童叹道:搞笑的部分都让丽旭给抢了!丽旭的无限潜能,为SJ“藏龙卧虎这一特点作了个绝好的诠释。



11.
基范

呵呵,对啊!

——
早期电视剧片场采访


当时记者问他:是不是以前就经常有人说你帅啊?基范不假思索就有了上面的回答。他那时只有十六七岁,有着利落的短发,俊俏而略带稚气的面庞,边说边爽朗地笑着
……


12.
圭贤

年龄最小的好处嘛,就是能获得给哥哥们煮面的特权,呵呵
……”
——
某次节目中


当实力唱将圭贤踏进SJ的光荣之旅,就注定成为了这个团队不可或缺的一环。前段时间还在休养期的他,却归心似箭地进行了宿舍突袭,可见他是多么想尽快回到那个13人共同孕育梦想的温暖天地
……

  评论这张
 
阅读(2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