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ur's、≤lov3≥

多雨的冬天就要过去,I have a date with spring!

 
 
 

日志

 
 

爆笑:他们跳舞时请不要按快门(妖精慎进!)  

2011-01-08 12:14:22|  分类: sjsjmsjtsjh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过去的 就让他过去吧= =   爷您的发型

图片

这灯光打得好灵异- -

图片

洗碗君 您这是什么表情 ?!   还有童童   赫在
你们就囧死我吧= =
图片

噗哈哈哈哈~~~~~~~~~~~~~~

容我喷一下 = =
图片

我忍不住 还是发一下这经典的一张
我是说 这是哪位亲拍的= =

图片

重点 童童 你的肚皮 ?! = =
图片

兔子    您那闪亮亮的兔牙- -
图片

人群爆炸    (注意爷的表情)
图片

我只能说 只有希大最淡定
图片

腹黑ing 腹黑ding
图片

那两位

一个不小心 呆滞了- -
图片


囧 大云哥 其实不囧    重点是后面那位 是who啊?!

图片

这次囧的就是大云哥了= =
图片

大小眼

图片

重点是
爷 ?您在干吗? 拜佛么?

图片

特特 你个老人!   动作慢半拍= =图片

这是   囧= =
电灯泡
图片

囧云 我已经词穷了= =

图片

囧云 果然又是你
你比范范还抢镜= =

图片

小萌 你 你   你   这是公众场合 不能抠鼻孔= =
图片

后面那帮人 真是      天上有什么东西?!

图片

图片我不是anti 我不是anti~~~~

字幕是 牵着你的手
可是 洗碗君 你这是什么表情= =

图片

我只听说过无影手和无影脚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无影头???!!!
图片

洗碗君
你吓到童童了

图片

不知道是囧云太囧    还是我们就爱囧云的囧
新鲜出炉的包子~~~

图片

银赫被发射了

图片
你看到了什么

图片

 

 

如果大家觉得很囧的话,就留言吧

否则,你就会被拍成这样!!!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