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ur's、≤lov3≥

多雨的冬天就要过去,I have a date with spring!

 
 
 

日志

 
 

【台北101跨年出现在五月天表演时大屏幕的金士兵】一等兵金永云2011请继续加油。我们很想你。  

2011-01-06 13:40:22|  分类: sjsjmsjtsjh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突然好想你】2010年的最後一小時 五月天想要唱出你的想念… 感謝相信音樂上傳完整視頻(強仁在1分25秒處),感謝曾經也是我的最愛唱出了我們的想念,感謝所有寄送照片給五月天的ELF。2011年,#金永云# 不管你在哪裡,不管快樂或委屈,我們一直在等你。http://sinaurl.cn/hbSpkm @茄子铺老板娘

@Eldonna:朋友正在台北101跨年,剛剛五月天在表演,五月天收集了主題為「想念」的照片,表演「突然好想你」時就把這些照片show在大螢幕上…朋友說那些照片畫面一轉,出現了強仁的照片,還是理了平頭的當兵照…大大地出現在101之下…她說她都快哭了…#金永云# 突然好想你…新年快樂…

茄子铺的老板娘:【2010年的最後一小時,你突然好想念的人會是谁?寄给五月天,我們將在跨年演唱會現場大螢幕上 播出他/她的照片讓 全 世 界 與 你 一 起 想 念 ....】于是我寄了这张照片,没想到真的播了,在101的大屏幕上播得。谢谢看到这张照片的@Eldonna 的亲故!2011年金永云一切会顺利的!

@Eldonna:看到了…網上有視頻了…正在期待金永云呢結果PD把鏡頭拉了長景!於是強仁變成了一小點…但是現場大螢幕上貨真價實的是我們#金永云# T^T 真的很想你…@茄子铺老板娘 謝謝你^^
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