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ur's、≤lov3≥

多雨的冬天就要过去,I have a date with spring!

 
 
 

日志

 
 

关于厉旭的语言逻辑,笑shi了  

2011-01-01 19:34:17|  分类: sjsjmsjtsjh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在搜狐娱乐对SJM进行SG专访的现场

    主持人:厉旭,你的super girl是什么样的?

    某小孩:是我的女儿子

    【= =!哥,我至今都不明白“女儿子”是什么意思啊……】


图片

2.091017快乐大本营,何老师让某小孩跳舞

    某小孩:唱给我,唱给我

    众人:@-@

    韩庚:啊,给他音乐……

   【哥……你也太大牌了……人家都是放的音乐,你要人唱给你?你来我这吧……跳给我看,我唱给你……】


图片

3.091030天天向上,因为身高的原因,欧弟,田源站到某小孩旁边

    欧弟:I love you!

    田源:应该说sa-lang-hae-yo!

    某小孩:Me too~

    【哥……我也爱你啊,你也对我说me too吧!】



图片
4.依旧这期的天天向上,汪涵让厉旭写最拿手的汉字(用毛笔哦~),某小孩写了“厉旭”和“我有”

     汪涵问:如果圭贤向你借钱,你会说“我有”吗?

     某小孩:没有……

     汪涵又问:那韩庚向你借呢?

     台下众妞喊:我有

     某小孩笑了一声,想了一下:真的没有……

     【你个小气鬼……省钱和大云哥出去吃独食呢吧?难怪大云哥看到你就变成大尾巴狼啊……】



图片
5.自制剧《危险的友情》拍摄,有一段是艺旭的腻歪,于是,某囧云瞬间变为大尾巴狼,对某小孩从上摸到下

     某小孩害羞了,对大云说:sa-lang-hae-yo,不要这样啊……

    【哥……你终于把藏在心里的话说出来了……T-T,我等这天很不容易啊……众云絮等这天不容易啊……】



图片
6.某期M4U,厉旭是嘉宾(好吧,你三天两头以做嘉宾为由,行与大云哥约会之实)

    囧云:我的(网络)相册里有和厉旭BOBO的照片……

    某小孩愣……

    囧云:哈哈,我开玩笑的……

    某小孩:这次没有啦,下次拍了再传上去吧

    囧云:我不习惯和男人BOBO

    【大云哥,你不习惯和男人BOBO你还说有和厉旭BOBO的照片?谁信啊!哥,你真的要和大云哥照么?确定?太好了,什么时候也传一张给我啊?】



图片
7.拍摄show me your love的休息中

    某小孩,拉起大云的手,放在脸上蹭了蹭,说:wuli   Jongwoon hyeong(我们钟云哥),我最喜欢钟云哥!

    某囧云:我看你又是想吃东西了吧?

    昌珉狂笑不止……

    【大云哥……你LP好不容易当众对你表白,你害羞个啥啊……

        哥,你终于不再低调,我很开心……】



图片
8.091017快乐大本营,某小孩跳舞时把H拉上舞台,却晾在一边,自己和谢娜跳舞……

    何炅:厉旭,你把Henry……放这里……不管他……why?

    某小孩:把他叫上来自己玩

    维嘉:他确实很恨Henry比他年纪小……

    【哥,你果然和大云哥在一起时间长了……四次元啦……但是你的舞真的……有点……惨不忍睹啊……】


图片
9.090730MBC神童的深深打破,主题Mein Vocal(各组合的主唱),一起的还有少女时代的Jessica,SHINee的钟铉

    神童:“自我介绍一下吧,厉旭开始。”

    某小孩:“大家好,我是少女时代的厉旭……”

    大家愣住……

    某小孩:“这样才有意思啊……”

    【哥……有意思吗?好吧,只有你和大云哥才觉得有意思……囧FQ啊……】



图片
10。依旧这一期的深深打破

    金英芯:“Ryeowook Ssi(厉旭, Ssi表示尊敬),在你们队里最羡慕谁?”

    某小孩:“说起羡慕谁倒是有一个人不羡慕……”

    神童:“谁啊?”

    某小孩:“Ye~Sung~? (艺声)”

    【哥,你当然不羡慕大云哥啦,自家LG嘛……XDD】



11.仍然这一期的深深打破

    神童:“知道为什么你们被邀请来吗?”

    某小孩:“因为我没有行程!”

    【额……你还真诚实啊……】



12.091016央视网 明星来了 网友的提问

    主持人:厉旭,创作灵感来源于哪里

    某小孩:中国的朋友……向……我想……中国的歌迷

    蒙……@-@

    韩庚:这个我来翻译,就是,灵感来自于歌迷……额……就这样

   【哥……果然,当全世界都不理解你的时候,只有韩庚哥最了解你啊……】



13.依然 明星来了

    主持人:这次来中国,还是厨师长吗?

    某小孩毫不犹豫:是

    主持人:你听懂了?

    某小孩:一点点

    主持人:最拿手的菜是什么?

    某小孩想了想:宫保鸡丁

    【哥,你就是没听懂吧?还不懂装懂!你知道厨师长是什么吗?还有,你是不是以为主持人问你最喜欢吃什么?】



14.091114 杭州黄龙体育馆康熙来了巡回演唱会杭州站,蔡康永让小S给SJM送礼物

    蔡康永:请韩庚代表SJM对小S的送礼进行一下点评

    韩庚:还是一个一个说吧,厉旭先来

    某小孩,指着小S:你……多多穿衣服……

    【哥……你让我说你什么好……反正我笑翻了……把我们宿舍的人吓着了……】  



15.091217娱乐百分百,某小孩发呆

    罗志祥问:你在发呆哦……

    某小孩:我……怕……

    罗志祥:怕什么

    某小孩:你……

    罗志祥惊:为什么?

    某小孩:因为,你很帅

    【哥……你囧了……我只能这样说了……】



图片
16.091206台湾FANS PARTY

    厉旭:我...不要去
    主持人:我不要去??我不要回去
    厉旭:我不要回去
    主持人:留下来
    疯狂粉丝们:留下来...留下来(加尖叫)
    厉旭:谢谢,我爱你们
    【继“女儿子”和“唱给我”之后的又一经典啊……】


图片

17.091225娱乐@亚洲

    侯佩岑:厉旭,韩庚想问你……

    厉旭:等一下……

    【哥,你好歹也让人说完啊……】

图片
18.依然娱乐@亚洲,为了帮侯佩岑过生日,韩庚和厉旭分组煮菜,厉旭做的是炒年糕(我个人很喜欢,嘿嘿),但是水被始源加多了(果然是有钱人家的孩子,不会做事啊)

    侯佩岑:厉旭,你的水收干了吗?

    某人:你走……

    【……我不知道怎么说了……】

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2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