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ur's、≤lov3≥

多雨的冬天就要过去,I have a date with spring!

 
 
 

日志

 
 

<1988.02.03~2011.02.03>我希望每个爱他的孩子都能来看看,为他盖楼___  

2011-01-10 21:51:07|  分类: sjsjmsjtsjh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1.3号,正好距离这个孩子生日还有整整一个月,我希望:每个为他盖楼的孩子都是真心的,我不设定要几楼、我只希望你们是真的是真心祝福他。在这,我会记住每个努力的亲。­

1988.02.03~2010.02.03­

圭贤呐,生日粗卡。 ­

1988年,韩国奥运年,世界瞩目,多么让人激动。然而在这一年的2月3号,有一个小天使悄悄的降临了-——圭贤。如今他也可以让世界瞩目,多少人为他尖叫,为他痴迷,为他加油,为他祝福。­

慢慢地我们的小王子,已经这么大了呢。­

我不会说什么永恒啊,永远啊什么的话。只是真心想要祝福他。贴在冰冷冷的公车窗户上,唯一能够让我心暖的也只有你了吧?只要一想起这个孩子邪邪帅帅的笑容,无论什么让我紧锁眉头,我都能舒颜一笑。我一直都是个心浮气躁的人,我从没想过我能陪他这么久。   ­

我有时候也会窝火,自己生闷气:我们这样子算什么!我一天到晚说我圭,我男人怎么怎么样、你还指不定记不记得我呢?!我就一天到晚我男人我男人的。­

呵呵,我真的很幼稚呢?!干吗想这些啊?我生下来不就是为了你么?­

有的孩子会跟我开玩笑说:“姐,我要和你抢圭贤!”其实真的、有这么多人爱你,有着这么多贤饭对你满满的爱。这些、不就是当初我想要的么?­

一起和SUJU走过的近四年时光,有三年我是一直以你为傲。慢慢的、我觉得我在忘记初心。一年一年走过来,不是没想过放弃,一年一年走来不是没有忘记过我最初爱你的心。­

你所做的一切,我们都看在眼里,慢慢地只要看到你笑、我就会想起我该怎样进行下去。圭贤呐,谢谢你。­

感谢你都一直在和我一起成长,感谢你是个爱饭的好偶像,感谢你能降临在这个世界上。­

到最后,想对所有的ELF,所有的贤饭说:以后,无论如何发生什么事情都请无条件站在他身后相信这个孩子!!谢谢。­

希望每个爱他的人都留下对他最真心的祝福。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