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ur's、≤lov3≥

多雨的冬天就要过去,I have a date with spring!

 
 
 

日志

 
 

◆男团中眼线男担当◇  

2011-01-10 15:15:07|  分类: sjsjmsjtsjh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SHINee----Key

自从DDD后,这娃就爱上了眼线,各种眼线,各种妖孽。小晒中的眼线男担当,当之无愧。
图片

图片

图片

2PM--峻秀

和神起的金俊秀同名,歌唱实力很强,画起眼线后的魅力在我心中都超过了khun
图片
Beast--梁耀變

白白的皮肤,一张让人喜欢不得的娃娃脸。画起眼线也是个无法阻挡的妖孽。(除了晒和宝们,我也挺喜欢Beast的)
图片
SUJU--银赫

原本是想要找希大的,但是找图中发现银赫的眼线魅力也很强,很有个性。画着个性眼线跳帅气的舞蹈也只有银赫了。
图片
TVXQ--在中

完全男神!身材加脸蛋再配上妖孽眼线,真是比女人还漂亮。像天使一样的人。金在中,我爱你。。。
图片
MBLAQ--天动,MIR

A家的我选了两个,一个是sandara的弟弟一个是高恩雅的弟弟。这大概是Y时期的造型,他们团每个人的眼线画法都差不多,但是这两个却给人不一样的感觉。看来,白白的男生画起眼线略胜一筹。
图片

图片
2AM--赵权

画起眼线来的赵权完全和佳人是夫妻相。佳人的权画着眼线跳抽风的舞蹈,应该更多一份趣味吧。
图片
SS501--许永生

上张专辑的造型让我对SS501完全有了另一种印象,但永生的造型可真是让我一震。
图片
BB--权志龙

GD的眼线不解释了吧。完全妖孽
图片
FT--李弘基

二爷这样的白发加上浓侬的眼线和志龙有的一拼。偏心的多贴了几张
图片

图片

图片
U-KISS--禹成贤

漂亮 漂亮 漂亮 这是我对禹成贤的所有评价
图片
CN BIue--姜敏赫

别人画眼线的时候他也画,别人不画眼线的时候他还画。这孩子眼线不离手。但是擦掉眼线后还是个很阳光的孩子。
图片
infinite -- 李浩元

不太了解,就是感觉画完眼线挺好看的
图片
Teen Top--李秉乔

不知道为什么称他为恶童,反正这张图的表情挺恶的
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14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