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ur's、≤lov3≥

多雨的冬天就要过去,I have a date with spring!

 
 
 

日志

 
 

韩庚,我会记得你,然后重新爱上没有你的SJ  

2010-10-06 12:28:09|  分类: sjsjmsjtsjh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三,依然是心中,最美的数字…



一个人的舞台,熟悉的筷子舞,依旧有些腼腆的笑,还有专属于两个人的“希式诱惑”…

这三个月的等待,总算又见到你了,依旧是那一抹温柔了岁月的微笑,可,看着那空荡荡的舞蹈,嘴角突然变得苦涩…

美国奶昔店,你亲手写下SuperJunior HanGeng,你看你看,习惯是多么可怕的东西…

那十二个孩子,早已经成为你生命中的一部分了吧,你会不会在某天早晨习惯性的起床为他们炒饭,却发现,他们都不在呢…

庚,没有澈,谁跟你斗嘴?
没有海,谁向你撒娇?
没有十元,谁跟你比赛洗澡?
没有那十二个孩子陪你,庚,我怕你一个人,会冷…

2月1号,梅花家人。

我贴在墙上的纸条上写着:哥,只要你好好的…

可是,我现在却想,如果当时我写,哥,你回家吧,我们都在等你…会不会,更好一些?

北京站的时候,我在同一个城市的不同地方,一遍一遍看着地图上五棵松的位置…

十个人,一场从头哭到尾的演出,从不哭的金希澈在什么时候也变得脆弱了…

庚,大概,就是在你的面前吧…

你在现场是么?可我还是错过了…

特特说,四辑的时候会全员回归…

可今天那个主持人却说,新的开始。

然后,所有的淡定倾刻间崩塌殆尽,你真的不回来了么…

好吧,庚,只要你好好的,快乐的,那么,就够了。

庚,四年多的时间,你早已经成为一部分,忘不掉,便铭记吧。

庚,从现在开始,我会去去习惯没有了“我们的中国成员”这样的SJ,去习惯没有“Wuli韩庚”这样的SJ,去习惯没有了你的不标准的韩语发音的SJ,去习惯少了你的棉花糖笑声的SJ,去习惯没有了韩庚的SuperJunior…

然后,重新爱上SuperJunior,爱上也许只有正洙,希澈,大云,小云,东熙,晟敏,赫宰,东海,厉旭,始源,基范,圭贤的SuperJunior…

我依然是E.L.F…

那个曾专属于十三个人的EverLastingFriends…

期年之后,我依然会说,SUJU是十四个人,从利特开始到E.L.F结束。

从未改变。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