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ur's、≤lov3≥

多雨的冬天就要过去,I have a date with spring!

 
 
 

日志

 
 

李宇春为何不能胜任快男评委?  

2010-08-01 12:24:36|  分类: 快乐男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随着“2010快乐男声”总决赛的不断推进,评委们的“直言不讳”也逐渐演化成了比赛的看点。而据节目组透露,李宇春也有望出现在评委团队之中,在下周的“8进7”比赛中为选手点评。在上周五的比赛中,“快男”请到了巫启贤、高晓松两位资深音乐人坐镇评委席,而两位评委的犀利点评也成为该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尤其是巫启贤,几个“下马威”也让选手们有些吃不消。

      

李宇春为何不能胜任快男评委? - 落雪是花 - 落雪是花

 

 比赛之后,网上针对“评委组年龄结构偏大,与比赛选手存在代沟”的言论此起彼伏。有年轻的网友就认为,其实选手们的表现,在他们看来正符合他们的“口味”。在本周五“8进7”的比赛中,专业评委的团队中将有新面孔加入,导演组的工作人员表示,“快男”选手大多为80、90后,因此,导演组考虑在评委席中加入年轻面孔,最吸引80后的李宇春有望在本周亮相。

 李宇春在本周五的“8进7”比赛中要为选手点评,该消息一出即引发热议,尤其在庞大的“玉米团”中刮起旋风泵。昨日下午,记者又从“快男”导演组获悉,李宇春因档期原因恐将无缘本周“快男”。失望之余,大家也纷纷对这一事件的出炉,向导演组投去鄙视目光。

 今年的“快男”比赛是最没看点的一次选秀比赛,去年的“快乐女声”,因为有了曾轶可,有了那“害死人不偿命”的绵羊声,收视率居高不下。据悉,在湖南卫视的一次内部会议上,高层领导们大为恼火,责成总导演洪涛着手“大手术”,要增加比赛的可看度、话题度。而李宇春当评委就是最好的话题,由此推断,李宇春当“快男”评委的消息,不排除是湖南卫视为吸引眼球而进行的子虚乌有的炒作。

 “快男”收视率上不去,我想,给节目组最大的压力还是广告商,广告商当初之所以把巨额资金投放给“快男”,就是冲着国内电视不可复制的超高收视率,这个收视率几到几一般都是写进合同里,现在的收视率跳不上去,广告商也会捂紧口袋,甚至要拿回一部分钱,这不仅要让今年的“快男”伤筋动骨,更会影响到明年的选秀广告赞助商,明年的广告商就不会像今年这样冲动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李宇春真的要给“快男”做评委,她能适应吗?最多是花瓶一样---摆设。李宇春能给快男们音乐方面专业指导和评价吗?经过这几年的磨练,李宇春也会唱歌了,可是会打枪的士兵不会指挥军队作战,一旦指点错误,闹出大笑话,那就惨了,好不容易塑造出来的超级偶像,就像唐骏学历造假一样,一夜轰然倒塌,我想,这就是李宇春决定不加入“快男”评委团的主要原因,档期太满只是个传说。

  评论这张
 
阅读(7947)|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