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ur's、≤lov3≥

多雨的冬天就要过去,I have a date with spring!

 
 
 

日志

 
 

因为你们是SJ,所以我才一直没离开过。因为你们值得,所以我才一直没动摇过。  

2010-12-03 21:03:16|  分类: sjsjmsjtsjh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发这些图不是来虐大家(好吧,有虐- -)
只是想说,这些记忆中的事情
我们都应该记住并且珍惜。
和哥哥们的时光不多,他们是坚强的孩子
是值得爱的一群人,我们应该骄傲,陪伴了他们或长或短的时间里
看到了他们的成长,虽然有伤痛和我们看不见的辛酸。
而这样努力着进步着的SJ,应该去好好的,深刻的爱着
好吧,还是用车祸来开头...
每一个E.L.F要用一生铭记的日子。
想忘记但没办法忘记,
那就记住它吧,狠狠的记住他
告诉自己 一个在生死边缘回旋的人从新回到我们之中
他是有多幸运,我们是该有多珍惜才对的起。

图片

 

 

 

那样触目惊心的画面,现在还印象深刻
为什么要让圭贤承受了这么多,
看着他痛,我们的心也在滴血。

 

图片

 


从那时开始坚定了一种信念,
一种长久的坚持和守侯。

只为了他们,只为了他们甘愿付出一切。

图片

坚强如你,躺在病床上仍然美的惊天动地。
为了告诉我们你没事,
把自己舌头咬断的人,傻瓜。傻瓜。

 

图片

 

 

把腿里的钢钉都跳弯的你,
笑着把自己的疼痛都说出来。

一定很痛吧,那么粗的一根钢钉
我怎么也无法想象它在你腿中的样子...

图片

 

 

 

 

比起成员的满脸的担忧,
当事人的你好像很高兴..
那当然,因为是我们天上天下的希大人
怎么能在镜头前脆弱,怎么能让大家担心。

图片

 

 

 

突兀在腿里的钢钉..
弯着腿的话,都会疼吧,
站时间长了,会很累的吧。

但是从未见你抱怨过什么,真的,很心疼。

图片

 

 

 

腿受伤后一直都拿长裤掩饰的希澈,
不经意的一个举动,却是被那惊人的口子惊住了的。

留下的伤疤还在,疼痛的记忆还在。

图片

 

 

在节目中犯胃病的特

图片

图片

 

 

 

韩庚..我该怎么说,该怎么做
一直担心身体不好的你,
从来都不把难受放在脸上。

很心疼这样的你,心疼一直在台上给我们最灿烂笑容的你。

图片

 

 

韩庚,好好照顾自己。
从此要更加开始好好生活了
生病了别给死抗着,身体好比什么都重要,
知道么?
我们一直在你身后陪伴着,别忘记。

图片

 

 

 

小海,爸爸离开了,但是依然会在天上远远的注视着你,
要更勇敢,更加油。
完成爸爸的梦想。

图片

 

 

 

东海,还只是个孩子..
爸爸走后,很难过很难过的孩子..

图片

 

这样的强仁,一向都在人前表现出最强悍力量的强仁。
却有着深深的脆弱。
因为怕自己连累了SJ的英云,终没能在演唱会上忍住泪水
这样的你,我们很心疼很心疼

图片

 

英云,有做错什么?
只不过是因为艺人的身份,而把事情放大化了

后来的深刻自责,我们都看在眼里
我们等待你,等待你回家。

图片

 

我想说,从来没有哪个队长管理着这么多的成员
从来没有哪个队长身体比谁都不好却还坚定的带领的团队说我们是SJ
从来没有哪个队长,任弟弟们开玩笑的欺负,没有个哥哥的威严样子。

胃痛到在机场不顾身份就坐倒在地的特,
我宁愿疼的人是我,真的。

图片

 

 

从三辑以来,没有跟着大部队走
没有参与专辑,没有参与二巡。

怎么那么巧,偏偏腿受伤了。
谁知道公司怎么想的,我们不管,我们只要你回来。
图片

 

金曲奖的腿受伤还在硬撑的兔子。
用中文说着没关系没关系,面带着微笑,让我们不要担心

图片

 

 

晟敏,直到演出最后也是想尽力完成最好的
可是实在痛的不行了,实在不行了,才找小旭做支撑
让自己的身体不至于迅速的倒下...

图片

因为脚伤连走路都不方便,
但是为了大家依旧坚持上台的庚。

图片

领奖的时候忍住泪水的金希澈,
奶奶刚刚去世,这种心情不是谁都能够体会的..

图片

闪着泪光的孩子..天堂的奶奶一定会为你自豪的。

图片

 

哭吧,大声的哭出来..
让我们帮你分担一点好不好,别都自己撑着

图片

 

在眼泪马上就流出来的时候,
马上喊了一句"我们是SJ"
克制住了自己的情绪...



 

南京站被砸橘子的兔子,
不管你是有心还是无心,
对待偶像的方式未免有些绝对
这次伤到了他,会被所有人讨厌的吧。
图片

 

SJ,我们约定吧。
一辈子不离不弃。
握紧自己的手,告诉自己,不要流泪
他们总是努力展现给我们最好的一面
记得希澈说过“最讨厌眼泪这东西了”
其实,哥哥们心里也是很难过的吧
我们,ELF,要用最坚定的信念,
去爱我们的Super Junior!!

图片

 

脖子上的道子..是怎么弄的我们不知道,
但是我们知道的是,作为艺人的他们很辛苦很辛苦
背负着比别人更多的辛酸,更多的压力。

小海,好好照顾自己

图片

 

 

这是08年的时候了,
哥哥门,都自己照顾好自己。

图片

 

 

虽然一切都是假的,但是大家的情谊,
在这骗局中越发的突出

SUPERJUNIOR是一个整体,
少了谁都不行,离开了谁都不可以。

在眼泪中学会成长,在拥抱里懂得珍惜。

图片

 

说到这里,人体中神通的一番话确实让我很难受。
希望大家能把多一点的关注和掌声给神童,
在演唱会上也多做一些他的应援。
二巡中国某站的舞台上,神童因为看到了属于他的一个灯牌而高兴了很久,
一直高兴的指着给希澈看。
仅仅这样,就能很满足了么?
你是无可替代的存在。

图片

 

 

为了韩庚打了ANTI的希澈..
我只是在想,
能在最艰难的日子里,有这样一群朋友的陪伴,
该是多么幸福的事情。

 

就算今后时光不再,
默默的扶持,坚定的保护。

天地在变,唯有友情不变

 

在电台哭着道歉的英云。

图片

为什么这么苛刻?
为什么要这样对待一个很努力很努力的艺人?
只是一点点小事情而已,为什么要抓着不放。

英云不哭..

图片

 

从来没有这么放肆的哭过。
我们不去探究究竟是为了什么,
我们只知道,这样的金希澈,我们从来没有见过
第一次把自己的感情释放了个完全..

图片

 

 

金希澈总是为了我们而改变。
因为他知道我们愿意看到的,是舞台中央骄傲的
美丽的希大人。
因为他不想让我为他担心,所以从今往后,他依然是那个高高在上的金希澈
可是我们已经知道了..他所有的泪水,都放在心里..

图片

 

韩庚的解约,对谁来说,都是地震一样的心情吧。
可是,我们要的是他好好的,
他在中国,是注定要成为王者的,要完成了追光的梦想而大红大紫的。
我们应该继续陪伴与坚持,鼓励和呼喊。

他是我们的韩庚,他永远是属于SJ的韩庚。

图片

 

 

小萌,一直是我们心疼的孩子。
他会在演唱会上唱着唱着就哽咽了,
会腼腆的说 大家好 我爱你~`
会对着空无一人的舞台鞠躬...

图片

 

 

 

因为SuperJunior,

把喜欢变成执着,
把崇拜变成信仰。

我们是E.L.F,这不仅仅是一个名字,
更是,一种精神。

 

 

因为说过不会再哭了
所以这次我依旧忍著没掉眼泪
请一定要照顾自己 拜托
我们可以不要专辑不要活动不要任何东西
但是只要你们健健康康
你们终究会回到自己的生活 要是那时因为不健康无法享受生活怎办
所以 请一定要照顾自己
因为和你们有过承诺 所以绝对不会离开
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我不想要再看到新消息是谁又受伤了
哪怕一次也好 我希望你们能为自己好好过日子!!
不管发生什麼事 有super junior 就有 elf 这是定律!!
图片

 

因为你们,我第一次对明星执着了那么多年。

你们是唯一,也是第一个,让我深爱那么多年的人。

你们的坚持,努力,其实我都明白。

即使谣言很多,很难听。我依旧是蓝家女人,绝不动摇的蓝家女人。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