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ur's、≤lov3≥

多雨的冬天就要过去,I have a date with spring!

 
 
 

日志

 
 

妖精结婚后 …(这就是我们ELF结婚后的写照了吧,哭了很久的一篇文章呢)  

2010-12-03 21:00:40|  分类: sjsjmsjtsjh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自大巴.....
      1

今天是她结婚的日子,她穿着白色的婚纱挽着一个男子的手,走进了金色的礼堂。礼堂里放的不是结婚进行曲,这首歌很陌生但是又很熟悉,时代流失,它被人们渐渐遗忘。

音乐从一张泛黄的CD里放出,它吃力的转着,为新婚的人添加浓郁的甜蜜气息。

来参加婚礼的人都在交头接耳,为什么不放结婚进行曲?为什么放这种听不懂的歌,但他们并不知道,这首歌象征着幸福。

这首歌叫《marry u》

结婚的礼堂是金色的,但是所有的花都是一种很暗的颜色,这种颜色,被她叫做宝蓝色。

今生她终于找到了归宿,但是她的心始终没有被爱填满,她的心中,永远留着十三个位子,这些位子,任何东西都不能代替。

她一生中除了她的丈夫,还有十三个男孩子。她并不是花心,反而是钟情。

交换戒指的时候,她幸福的笑了,他们宣誓一辈子一起。

2.
他们有了自己的孩子,是个漂亮的女孩。

今年上初中。

女儿高兴的开门回家,拉住她说,今天她买到了某某明星的海报,女儿骄傲的说,那是韩国最红的组合,他们的前辈叫S什么的,也是红遍亚洲的组合,还有他们的老前辈,更是一个奇迹。

她没有说什么,只是欣慰的一笑。这些她都知道。
女儿忙着贴海报,他也去帮忙,海报上是几个笑得很帅气的少年,就像当年的他们。她轻轻的说了一句:长得还不错。女儿还是听到了,兴奋的拉住她,真的吗?妈妈说他们帅,真的吗……

她还是没有说什么,她又能说什么,当年的她,和女儿一样不是吗?

女儿渐渐的大了,到了初三,女儿想买一个手机,并为了这件事吵了好几天,说一定要买一个她喜欢的组合代言的手机。
在一天晚上,她拿出了一个盒子,打开给女儿看,里面是一个棕色的很精美的手机,女儿很喜欢,她告诉女儿,这是她最喜欢的手机,叫OPPO。
65楼
3.
女儿很开心,问妈妈什么时候买的,她说,很久以前了。

是啊,很久以前,还有一首歌,叫《迷》

之后的一个礼拜,女儿在手机里下载了好多歌还有图片,总是问妈妈,哪个男生好看,而她也总是认真的去选,在女儿眼里,妈妈很可爱呢。

但是不好的事情总是会发生。

一天放学,女儿心情很不好,手里拿着什么但又不敢拿出来,她让女儿拿出来,说没关系的。女儿颤抖的手伸了出来,她看到后,心完全凉了……

是手机的
碎片。

今天女儿在天台玩的时候,不小心失手把手机掉了下去,下去间的时候,已经是碎片了。她很生气,跑进了房间关住了门。


她的丈夫走过来拉住女儿的手说,你怎么这么不小心,你不知道这个手机对你妈妈来说是多么重要!
女儿不理解,到底是哪里重要了?
是外形?价格?还是……

其实都不是,重要的是   —— 意义和回忆。



4.
整个晚上她都没有出来,只是在房间里看着手机碎片,心也一起碎了。
第二天,对她来说是个重要的日子。

十一月六日。是他们的生日。她永远不会忘了这天。

以前的同学已经打电话来叫她参加妖精聚会了,虽然都是妈妈了,但是爱却依然在不是吗?等她们老去,再来回味的时候,是最幸福的时候,不是吗?
她让自己尽量忘了手机的事情,她第一次化了妆,平时的她总是素颜,这次,她花了宝蓝的眼影,宝蓝的裙子。

女儿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妈妈,问爸爸,妈妈怎么了。
爸爸笑了笑说,她今天要去找回她的记忆。
太深奥的话,女儿没有听懂。只是感觉,今天的妈妈,好像很幸福,很开心。

108楼
5.
这次的聚会报了一个包厢,她一走进楼梯就听见了SS,那一瞬间,她好想哭,但她坚持走到了房门口,打开门。是熟悉的面孔,有十二个人,每个人都是妖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本命,还差一个,就是她。
她们玩的很开心,时间好像穿梭到了十几年前,那时候的她们,还是少女。


回去的路上,她看到了买海报的地方,走过去,很多的海报杂志和贴纸,以前的以前,那里摆着的是他们的东西。
她帮女儿买了女儿喜欢的明星贴纸,虽然老板用异样的阳光看着她,她也无所谓,她明白,这种爱,是局外人理解不了的。

回家后女儿很诧异,她只是淡淡的说,因为心情好就买了。
女儿很开心,她觉得她很幸福,说人的妈妈都不许儿女追星,但妈妈却那么理解。

她摸摸女儿的头,心想
[傻瓜,因为妈妈理解你啊]

6.
这是一个周末。
她带着女儿回了外婆家,那是她喜欢的地方。

女儿和外婆开心的交谈着,她来到了自己的房间,什么都没有变,墙上是满满的海报,以前的电脑也还在,她打开电脑,音乐库里还有那些美好的歌曲,她放了一首歌,叫《our love》。

她和是三个男孩的爱,永远藏在她的心里,藏在这个房间。

她走进一张海报,纸张已经泛黄,那些少年笑的依旧灿烂,不知道你们现在过得怎么样了?在空白的地方,是她年少时用蓝笔写的:only13

只觉得一阵酸楚,眼泪落在了布满灰尘的地板上,滴答滴答的落下来,她呜咽着说、: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146楼
7.
她把海报一张一张的看过来,看着他们成长的历程,真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她说:我曾经发誓要守护你们一辈子,现在我食言了,我嫁给了另一个男人,对不起,你们会祝福我的吧……

他们一定会听到她的话,因为SJ和妖精是心灵相通的,不是吗?

8.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又到夏天了。
女儿的期末成绩很糟糕,她觉得是明星影响了女儿。
她问女儿:你真的爱他们吗?女儿哭着点了点头。
           我看你不爱他们,一天到晚都只想着买他们的东西,把他们当成动力不行吗?
女儿很生气,对着她大喊

你根本不懂我的爱,你根本不懂!!女儿回房了。

她坐在沙发上。

我怎么会不懂呢?我比你还要懂啊,就是因为懂才这样说。

她走进女儿的房间说,妈妈给你讲个故事好吗?

从前有一群女人,她们也喜欢一个韩国组合,她们的爱,并不亚于你的爱,她们的爱刻骨铭心,惊天动地,那个组合叫super junior。他们是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但是有一天,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们为了感谢女人们的爱而跪在她们面前感谢她们。

女人们被深深震撼、感动。她们发誓要比以前更爱他们,把他们作为自己的动力,结果,女人们创造了一个有一个的奇迹。

但时间流逝,他们分开了,他们有了各自的家庭,也许他们不知道,他们结婚那天,女人们的哭声穿过大海,撕心裂肺。

虽然他们不在一起了,但他们的心还彼此牵挂着。他们不会忘记彼此说过的千万遍我爱你,不会忘记曾经许下的永远在一起的诺言,不会忘记他们一路走来的风风雨雨。

呵呵我是不是说跑题了……

她抹了抹眼角的眼泪,她原本以为,这些她早就忘记了,其实不是,这些记忆只是被尘封了很多年,再次提起,才发现自己并没有忘记,只是埋在了记忆深处而已。


188楼
9.
女儿愣住了。女儿好像听懂了什么,慢慢的抱住了妈妈,她也抱住女儿。
他们互相理解对方。

女儿和她之间再也没有隔阂了,她们都深爱着一群值得他们爱的男人。

女儿真的吧明星当做了动力,她成功了,她考上了很优秀的大学。

10.

两年之后,她变得苍老了

很多,她慢慢的再布置着什么,是女儿的婚礼,时隔那么多年,终于又迎来了一个婚礼。
女儿在妈妈的建议下,把结婚进行曲改成了《marry u》,和你结婚,I Do。

她很开心,女儿终于找到了归宿,但她也知道,女儿的心中同样留着空位给她爱的人。

11.
婚后的蜜月是去海边,她和丈夫,女儿和丈夫。

海浪吹起,很美呢。

在她看来,海和天都是宝蓝色的。突然想到一句话:宝蓝色没有覆盖到全世界,sujr的脚步就不会停止。是谁的说的?她心里很清楚吧。
她坐在海滩上,默默的想着。

她多希望时间可以回到他们出道的时间,回到最幸福的时刻。但不管怎么样,sujr在所有妖精心中永远是美丽的回忆,不,不只是回忆,更是奇迹。

12.
她又笑了。

嘴唇微微颤抖,用她很苍老的声音说出了十三个少年的名字:朴正洙、金希澈、韩庚、金钟云、金英云、申东熙、李晟敏、李赫在、李东海、崔始源、金厉旭、金基范、曹圭贤。我爱你们forever。

13.


她在海滩上写下了一行简单的字。

——SuperJunior?ELF,天长地久。

-------------------------------END--------------------------------------------------
      我说:这是只有ELF才懂的吧,其实、自己有时候也会想以后就像文里那个女人一样,尤其是有人说:“再过几年你就不会喜欢他们了”的时候,很不服气,也对,要不是喜欢上了他们恐怕我也不能理解,最近虐文多,但我还是没事找虐,有病了,好像哭出来才舒服,翻以前的视频、记得总会特意去找韩庚的影子,那时候总想给他单独的舞台,可是现在 又因为看到一个亲的充满祈求说不要走的签痛心,不相信到头来是我们自己感动了自己、他们是我的世界
只要有心,遥望即是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33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